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岛谷瞳宣传玩闪婚 与上班族帅哥交换戒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9:23  新浪娱乐
岛谷瞳宣传玩闪婚与上班族帅哥交换戒指(组图)

岛谷瞳婚纱照像模像样

岛谷瞳宣传玩闪婚与上班族帅哥交换戒指(组图)

两人交换戒指

岛谷瞳宣传玩闪婚与上班族帅哥交换戒指(组图)

两人展示戒指

岛谷瞳宣传玩闪婚与上班族帅哥交换戒指(组图)

岛谷瞳“老公”很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 日本著名歌手岛谷瞳结婚了,还是与一位帅哥上班族“闪电结婚”,婚礼大概花费了1000万日元(约折合69万人民币)!听到这个消息,岛谷瞳的FANS们是不是会大惊失色?别急,原来这一切都只是为了新曲《SMILES》的宣传而安排的活动而已。

  4月20日,歌手岛谷瞳在东京青山迎宾馆举行了幸福的“结婚仪式”,她的结婚对象是普通上班族小林正树,曾在全国高中足球选手茨城大会中进入四强,是名长相帅气的公司职员,这场婚礼总共花费一千万日元,岛谷瞳身穿施华洛世奇的婚纱,与小林正树向神父宣誓,之后又交换戒指。

  其实这并非真正的婚礼,这是岛谷瞳新曲《SMILES》的一个企划,送给购买唱片的歌迷一个惊喜,而小林正树幸运地成了这场模拟婚礼的“新郎”。这次活动共邀请了30组情侣参加,岛谷瞳也很开心,她说:“参加这次活动,比起期待我心里更多的是不安,不过我们虽然是第一次见面,却没有很陌生的感觉,也许是一种缘分吧。”岛谷瞳至今还是单身,当记者问她什么时候结婚时,她苦笑着说:“我也想结婚啊,今天我就变成小林瞳了。”(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