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末凉子出席《GOEMON》东京试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9:15  新浪娱乐
广末凉子出席《GOEMON》东京试映(组图)

广末凉子、江口洋介接受访问

广末凉子出席《GOEMON》东京试映(组图)

主创人员出席试映

广末凉子出席《GOEMON》东京试映(组图)

GOEMON东京试映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4月21日,由纪里谷和明导演执导的电影《GOEMON》在东京新宿举行了“天下统一”试映会,演员江口洋介、广末凉子、大泽隆夫和要润等人参加了这次活动,当天全日本还有四十多个城市一起举行试映会,总共有三万五千多位影迷参加,庞大的数字和宏伟的场面让广末凉子等人十分兴奋。

  《GOEMON》以闻名天下的大盗石川五右卫门为主题,安土桃山时代他为织田信长效力,信长死后他成为劫富济贫的侠盗,一次偶然事件,他知道了信长背后隐藏的惊人秘密。纪里谷和明在这部影片中继续运用电脑特技,把不少流行元素加入作品中,不仅邀请了不少知名影星演出,还邀请YOSHIKI负责音乐方面的工作。

  电影早在开拍之前就受到了不少影迷的关注,参加试映会的人数也证明了这部电影的人气。扮演五右卫门的江口洋介说:“现在的感觉就是,终于拍完了,非常激动,这是一部充满力量的电影,我们现在人看到它一定会精神振奋。”女主角广末凉子说:“07年开拍时,听说09年公映觉得很遥远,现在想想这么快就要上映了,觉得很兴奋。”5月1日,该片将在日本上映。(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末凉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