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全慧彬优雅晚装写真 展妩媚风情美腿修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4:29  新浪娱乐
组图:全慧彬优雅晚装写真展妩媚风情美腿修长
全慧彬妩媚模样
组图:全慧彬优雅晚装写真展妩媚风情美腿修长
全慧彬美腿修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全慧彬通过“Luv Fantasy”为主题的写真显示童颜般的皮肤。

  3月30日至4月5日七天五夜的时间里全慧彬前往美国洛杉矶拍摄时尚写真,并且这次的60余套服装全部由李尚凤时尚设计师赞助。

  全慧彬方表示:“拍摄明星写真时天气非常好,最后一天突然遭遇暴风,周边的所有东西都被吹走了,但拍摄还是继续进行。”16日开始全慧彬的时尚写真通过SKT,LGT等方式提供服务。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