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星中村勘太郎前田爱召开结婚记者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9:56  新浪娱乐
日星中村勘太郎前田爱召开结婚记者会(组图)

两人大秀甜蜜

日星中村勘太郎前田爱召开结婚记者会(组图)

妻子笑看丈夫

日星中村勘太郎前田爱召开结婚记者会(组图)

两人开新闻发布会

日星中村勘太郎前田爱召开结婚记者会(组图)

女星钻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27岁的歌舞伎演员中村勘太郎,25岁的女演员前田爱终于共结连理。两人将于本月26日在东京某酒店召开了结婚记者会。由于丈夫出身梨园世家,两人在记者会上都穿上了传统的日本和服,显得极其相称。

  这对小夫妻虽然都还很年轻,但是毕竟都在演艺圈打滚多年,尤其中村勘太郎更是从小就进行了此类教育,所以虽然记者们不断“逼问”,他们依然对答如流更用诙谐的语句让记者会充满了笑声。

  不仅如此,中村勘太郎的父亲中村勘三郎和弟弟七之助也参加了记者会为儿子、弟弟摇旗呐喊,让记者会的搞笑程度更上层楼。从记者会上可以发现中村一家人都很欢迎前田爱嫁进中村家,前田爱身上穿的漂亮和服,还是中村勘太郎的母亲当年成年时穿的和服。

  更有趣的是,前田爱在记者会上得意提到老公中村勘太郎送给自己的一克拉大钻戒的时候,突然“重拳出击”把戴着戒指的手握成拳威风地打到记者面前,让所有人吃了一惊。随即前田爱表示,这是婆婆好江夫人的主意,为了让大家都可以对自己这枚戒指印象深刻,看来前田爱和未来的婆婆相处得很融洽。

  中村勘太郎和前田爱相识于2001年合作的一部日剧,之后开始交往,去年1月中村勘太郎很有诚意地到前田家求婚并成功。两人并不是奉子成婚,目前前田爱还没有怀孕,不过中村勘太郎表示希望婚后能生三个以上的小孩,无论男女都好。

  前田爱则表示今后会全力支持老公,在不影响家庭的情况下继续当演员。他们的婚宴将于今年10月28日举行,结婚申请也将于这前后提交。(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