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田中千绘返日代言广告 重温初恋甜蜜滋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8:16  新浪娱乐
组图:田中千绘返日代言广告重温初恋甜蜜滋味

田中千绘代言机车广告

组图:田中千绘返日代言广告重温初恋甜蜜滋味

长相甜美获厂商青睐

组图:田中千绘返日代言广告重温初恋甜蜜滋味

碎花洋装小露香肩

组图:田中千绘返日代言广告重温初恋甜蜜滋味

形象阳光健康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日本女星田中千绘被厂商相中成为摩托车的广告代言人。在谈到此次代言时,田中千绘说了不下十次的“好感动”。她表示,从事电影与表演工作,已习惯将自己投射在导演与编剧所设定的剧中角色。然而,厂商这次却要她“做自己”,不仅特别邀请她回到故乡东京签约,还量身打造超大型广告场景,特制四套设计师服装,每一个环节,都让田中千绘参与讨论,投注最完整的东京美学。

  回到故乡的田中千绘还重温起东京初恋的甜蜜滋味。她表示,游乐园是日本年轻人最喜欢的约会地点,而旋转木马是男孩与女孩近距离接触的最佳温度,那带点梦幻的转动感,让男孩能有“借口”环抱女孩,提升感情热度……“如同调皮的台湾男孩会耍点小心机,利用骑摩托车贴近彼此距离”田中千绘说。(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田中千绘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