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田恭子《小双侠》大姐头戏服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20:06  新浪娱乐
深田恭子《小双侠》大姐头戏服上市(组图)

大姐头戏服

深田恭子《小双侠》大姐头戏服上市(组图)

深田恭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于深田恭子出演的电影《小双侠》因其性感造型大受关注,现在不仅电影受欢迎,就连深田恭子的戏服也开始上市销售。

  这部改编自人气动画的电影讲述了维护正义的小双侠和坏人海盗三人组之间的故事,深田恭子在片中扮演大姐头托尼,一身黑色紧身皮衣皮裤,外加长筒网袜和十八公分高跟鞋,看起来性感迷人,虽然在故事里是反面角色,但这丝毫不影响她的人气,现在就连日本小学生都非常喜欢她。目前大型COSPLAY服装生产公司KOSUPA已经开始销售托尼的服装,造型和材质都和深田恭子的戏服完全一样,这套服装售价十八万日元。(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深田恭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