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万人迷李准基全新形象 时尚男士硬朗变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4:42  国际在线
组图:万人迷李准基全新形象时尚男士硬朗变身

苹果的诱惑

组图:万人迷李准基全新形象时尚男士硬朗变身

花草衬托

组图:万人迷李准基全新形象时尚男士硬朗变身

凌厉眼神

  最近公布的《ARENA》杂志09年6月号请来了韩国明星李准基,刚刚发完新专辑的准基忙碌不停,在大师的指点下,拍摄出了与以往截然不同的照片。

  此次写真的主题沿袭了李准基新单曲中的造型,完全改变以往的花样男子形象,变身成未来感极强的白衣战士。此次的写真突出他作为时尚男士的硬朗感觉,无辜的眼神,好似一下子能穿透女孩子的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准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