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新广告曝光 裸露上身大秀健美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9:39  新浪娱乐
Rain新广告曝光裸露上身大秀健美身材(组图)
Rain赤裸上身
Rain新广告曝光裸露上身大秀健美身材(组图)
Rain化身忧郁王子
Rain新广告曝光裸露上身大秀健美身材(组图)
Rain气质迷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星Rain最近与韩国某化妆品公司签订了两年代言协议,并在4月远赴澳洲为该化妆品品牌拍摄了广告。Rain拍摄的这组广告在26日首次曝光后,Rain在广告中所展示的健美身材吸引了众多fans的目光。

  Rain的这组广告照在澳洲当地有着数百年历史的原始森林中拍摄完成,Rain在这次拍摄中尝试了比过去更富有亲和力的新形象,在原始森林的衬托下让人们感受到了旺盛的生命力。据一名参加广告拍摄的工作原人透露,Rain在这次拍摄中显示了很高的敬业精神,不仅严格控制饮食以保持身材,而且不顾当地寒冷的气温,多次光着上身跳进湖中的进行拍摄。

  据悉,Rain拍摄的该广告将从本月末开始在韩国全国范围内播出。

  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Rain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