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口洋介遭遇交通事故 经纪公司出面道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8:39  新浪娱乐
江口洋介遭遇交通事故经纪公司出面道歉(组图)

江口洋介出事地点

江口洋介遭遇交通事故经纪公司出面道歉(组图)

江口洋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6月10日晚上7点半,日本男星江口洋介驾驶爱车行驶到东京涉谷区时发生交通事故,左侧锁骨和肋骨骨折,伤势严重,痊愈大概需要两个月的时间。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案情,江口洋介的所属事务所也就此事公开道歉。

  江口洋介主演的《救命病栋24小时》将于7月7日开播,没想到他却提前把自己送进了急救室。事故发生后江口洋介要回避外人接触,至少需要在医院静养一段时间,这肯定要对日剧的拍摄造成影响。据事务所透露,江口洋介左侧锁骨骨折,左侧肋骨也有多处骨折,他大概需要住院十天左右,静养三个星期。

  据在现场调查取证的警员透露:“像江口洋介这样骑这种大型机车能在瞬间避开冲突确实需要很高的技术。”另外,江口洋介所属事务所也为此公开道歉,事务所说:“很抱歉给大家带来麻烦,让大家担心,他本人也说了无数次抱歉,听说骑自行车的人没有受伤我们就放心了,他的工作我们还要看具体情况再做决定。”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出事后江口洋介的歌手妻子森高千里马上赶到了医院。(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