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焦张紫妍自杀案三大未解之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3:11  新浪娱乐
聚焦张紫妍自杀案三大未解之谜(组图)
张紫妍前老板回到韩国
聚焦张紫妍自杀案三大未解之谜(组图)
张紫妍前老板在警察保护下
聚焦张紫妍自杀案三大未解之谜(组图)
张紫妍前老板未露真容
聚焦张紫妍自杀案三大未解之谜(组图)
张紫妍前老板躲避媒体镜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随着张紫妍自杀案的主要证人,其所属经纪公司法人代表金某今日被引渡回国,“张紫妍自杀案三大未解之谜”也会随之有所突破。

  张紫妍自杀的真正原因?

  张紫妍自杀案的核心问题,即张紫妍自杀的真正原因将会明朗化。3月7日,张紫妍自杀后,其前经纪人曾在向警方提供的证词中暗示存在一份秘密文件,能够证明张紫妍自杀是因为公司强迫其进行性招待。特别是金某在张紫妍生前不仅对其进行要挟,更非法侵占张紫妍的片酬。张紫妍因承受不了心理上的压迫,最终导致自杀事件的发生。

  但是,这一点最后被推断为张紫妍和其前经纪人共同制造了这份文件仅仅是为了提起诉讼,而并不能直接证明张紫妍的死因。且其前经纪人并未明确说明张紫妍出于何种原因才与自己共同制造了这份秘密文件。但是,张紫妍自杀前确实曾给其前经纪人发短信,表明金某威胁自己,要让自己在娱乐圈永不得翻身。因此媒体推测,张紫妍很有可能是因为承受不了这种压力,才会选择自杀。

  截止到目前,张紫妍为何自杀仍然是一个谜团,其前经纪人提到的秘密文件中所设计的内容也由于文件的真伪性遭到了质疑。而张紫妍究竟是因为受到金某威胁而自杀,还是因为与前经纪人共同制造了这样一份秘密文件之后感到心里压力太大而自杀,仍需要警方继续深入的调查才能有所定论。

  张紫妍名单,真实存在还是弄虚作假?

  韩国警方曾与4月24日传唤了除金某之外的19名调查对象,这19人均属于张紫妍家属在看过秘密文件之后,向警方提供的证词中所涉及到的“买春名单”之列。其中包括娱乐经纪公司相关人士3人,导演2人,金融业者3人,企业家1人在内的9名嫌疑人曾被警方临时收监,而另外的3名导演及1名媒体人士被警方做出了不予调查的决定。

  但是,被传唤的这19名嫌疑人均表示没有见过张紫妍,或没有强迫其进行性行为的经历。因此,所有能够证明这19人所作出的答辩是否属实的焦点全部都集中在了金某的身上。 特别是现在张紫妍已死,已经无法判断所谓秘密文件的真实性。

  如果文件当中涉及到的这些人全部被判无罪,将会让大众更加怀疑文件的真实性,同时也会对警方的调查产生非常恶劣的影响。因此随着金某被引渡回国,所谓“张紫妍名单”是否属实,张紫妍的个人名誉是否能够恢复等问题也将会随之明朗化。

  “张紫妍名单”仅仅有19人上榜?

  张紫妍自杀事件在韩国国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这也给负责调查的京畿道分堂警署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近日警方表示有可能对之前提供了不在场证明的某知名媒体法人代表A某进行二次调查。

  同时,警方还表示根据金某的供述,有可能对之前接受调查的19名嫌疑人进行再次审讯,且审讯的主要方向及涉嫌罪名也将有所改变。甚至,也有可能会在这19名嫌疑人基础上扩大调查范围。

  之前,警方曾经公布在这次事件调查过程当中,发现了可疑通话内容14件,银行卡交易明细955件以及涉案证人188名。但是警方并没有表明这其中究竟有多少证据,可以让金某对这次事件的详细内容供认不讳。且目前并没有任何一项确凿的证据,可以让金某完全认罪。奉俊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