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行踪可能性分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4:20  都市快报
酒井法子行踪可能性分析(组图)
野岛伸司
酒井法子行踪可能性分析(组图)
河村隆一
酒井法子行踪可能性分析(组图)
高相佑一

  酒井法子失踪了,在日本有多轰动?所属的经纪公司社长上电视请求日本民众帮忙,数以万计的日本网民以写博客、在论坛上发帖和关注官方报道的方式来全国大搜寻酒井法子,所有关于酒井法子的消息都在网上引起众人质疑和讨论。日本警方也发动全国警力搜寻酒井法子的下落。

  于是,昨天最新传出的消息是——酒井法子好像被找到了——一个疑似、不确定的消息。中国网友在网站上套用一个流行语句说,“酒井,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

  酒井法子行踪可能性分析

  1。摩周湖:前日就有传言在摩周湖发现疑似酒井的女尸,其有一定的可能性在那里。(可能性:10%)

  2。熊本:在警方确认女尸身份的时候,又有消息传出酒井在熊本市现身。(可能性:20%)

  3。山梨县身延山:日本警方负责人昨日上午透露,已大致掌握了酒井法子的行踪。据日本警方调查反馈,从3日开始酒井法子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4日夜晚,曾经一度出现手机电源打开的状态,警方追踪到酒井法子的手机信号来自山梨县身延山附近。此后,手机电源再次被切断,手机信号脱离了信号范围,无法获得更多信息。山梨县有酒井法子的朋友,她可能去朋友那里散心,根据这一线索日本警方认为酒井法子很有可能在山梨县附近,目前已经赶往当地进行调查。(可能性:70%)据重庆时报 记者 钱卓君 综合报道

  酒井法子好像被找到了。昨天据日本媒体报道,在日本警方全力搜查下,8月3日失踪的酒井法子有了最新线索,据搜查工作人员称,8月4日晚她曾出现在山梨县内的身延山附近 ,目前警方已经火速赶往当地调查。酒井法子的手机在8月3日之后一直处于关机状态,4日晚她曾开机一次,信号就在山梨县身延山附近,虽然之后她没有关机,但是由于不在服务区无法搜查她的具体位置。山梨县有酒井法子的朋友,她可能是去朋友那里散心。

  至此,酒井法子的粉丝们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丈夫无良女星愤而投湖自尽”的苦情戏码总算没有上演。尽管酒井法子与高相佑一的婚姻从结婚那天起就不被人看好,但要是弄个投湖收场,那也实在是太惨了点。酒井法子失踪的导火线是丈夫吸毒被捕,至于祸根,那是结婚时就已经埋下了。

  酒井法子的婚姻很辛苦 奉子成婚→复出→分居

  1985年出道的酒井法子,曾是一代中国人心目中的清纯偶像。1993年她和编剧野岛伸司因合作《同一屋檐下》一见钟情,但是由于公司的阻挠和工作繁忙,两人聚少离多。歌曲创作人河村隆一公开表示《泪色》及《蝴蝶》是特意为法子创作的,日本媒体还拍到两人一起吃饭的照片。野岛伸司于是在1997年提出分手,想不到河村隆一立刻表示自己另有女友,法子等于是两头踏空。

  1998年底,酒井法子与花花公子高相佑一奉子成婚,消息传出,粉丝愕然。结婚时两人交往不足一年,高相佑一自称是职业冲浪选手,但是日本冲浪联盟JPSA的公认职业选手名单、世界冲浪联盟日本支局ASP Japan的排行榜上均没有他的名字,所以日本媒体在报道高相佑一时会讥讽地称呼他为“自称的职业冲浪选手”。这位“自称的职业冲浪选手”,另一个身份是知名的滑雪用品商店“基诺”的第二代老板,当年与法子结婚前,也算是黄金单身汉。但是法子的粉丝们却非常不待见这位富二代,因为他的名声实在不算好。

  那法子为何要执意下嫁呢?一个比较流行的说法是法子此举一是因为三十大关已近,不想沦落为“败犬”,二是为了报复公司,不让我和野岛伸司结婚是不是,现在我把肚子搞大了,看你还让不让?

  法子终于结成了婚,并在次年生下儿子。可惜她不仅没有母凭子贵,反而在2002年底宣布复出,自己来赚奶粉钱。因为日本媒体揭露,高相佑一原来不是富二代,而是一个“空心大老倌”,滑雪用品店原来是家族生意,高相佑一不过是帮忙打打下手,赚的那点钱,供自己劈腿还不够,哪里还够养儿子。

  事情还在越变越糟,随着日本经济的持续停滞,滑雪用品店的生意一日惨过一日,终于撑不下去了,改成茶馆继续经营。可惜日本人不像杭州人那么喜欢喝茶,2006年,茶馆宣告关门大吉。法子彻底成长为家庭的经济支柱,为了不耽误儿子的教育,同年花费逾亿日元在青山购下豪华公寓作为学区房。消息传来,不仅是日本媒体,就连香港媒体都感叹说,法子,你真的好辛苦啊!

  辛苦的路程还在继续,今年6月,《周刊POST》报道,酒井法子已经和丈夫分居,自己带着儿子住在东京市中心的高级公寓。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最近开始吵架了,原因是男方在外面有其他女人。酒井法子实在无法容忍,她说只要留在那个房子里就会流泪,她的忍耐已经到极限了。”

  所以,当8月3日高相佑一因携带毒品被警方逮捕的消息传来,酒井法子携子失踪就变得再正常不过了。这未必是压垮法子的最后一根稻草,却足以压垮他们的婚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