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酒井法子被移送画面曝光 低头以秀发遮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21:57  新浪娱乐
组图:酒井法子被移送画面曝光低头以秀发遮脸

酒井法子乘车现身

组图:酒井法子被移送画面曝光低头以秀发遮脸

酒井法子坐在后座

组图:酒井法子被移送画面曝光低头以秀发遮脸

酒井法子头发遮面

组图:酒井法子被移送画面曝光低头以秀发遮脸

酒井法子仅露出下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时30分,酒井法子乘坐银色警车进入涩谷警署。坐在后部座位上的酒井法子身着黑色衣服佩戴项链,低着头,用头发挡脸,不让媒体拍到。

  涩谷警署的入口集聚了100多人的记者和路人,车驶入时,媒体的闪光灯不断。人行 视频:酒井法子从富坂警署被移送至涩谷警署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天桥上也集聚了大约50人。警备中的警察一直在大声的喊不要拥挤道路。周围一边混乱。

  女星酒井法子原名高相法子,现年38岁。因在其位于东京港区南青山的家中藏有毒品,而被怀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在对酒井的住宅进行搜查时,警方发现了微量的兴奋剂及吸食用具。其后据警视厅调查,吸食用具上的附着物的DNA与酒井的一致。

  据警视厅称,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在8月3日因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捕后,向警方供认在酒井法子家中搜出的毒品不是自己的。因此,警视厅怀疑酒井也吸毒。

  另外,酒井法子在丈夫被捕后随即失踪,警视厅经调查后确认,当日早晨酒井除了在东京新宿的量贩店购买了衣物以外,还从ATM机取出了部分现金。据此警视厅怀疑她潜逃,称一旦找到会立刻将其逮捕。终于,今晚19时左右,酒井法子投案自首。(飞吧/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