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韩星权相佑儿子照片曝光 大秀亲子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1:27  中国新闻网

组图:韩星权相佑儿子照片曝光大秀亲子乐趣
权相佑和儿子Ruk-hui的父子照
组图:韩星权相佑儿子照片曝光大秀亲子乐趣
权相佑儿子十分可爱
组图:韩星权相佑儿子照片曝光大秀亲子乐趣
父子俩十分相像
组图:韩星权相佑儿子照片曝光大秀亲子乐趣
权相佑大享亲子乐趣

  中新网1月27日电 韩国女星孙泰英首次公开了丈夫权相佑和儿子Ruk-hui的父子照。

  “体育朝鲜”消息,孙泰英23日在自己的迷你小窝中公开了权相佑与Ruk-hui的照片。照片中权相佑与Ruk-hui玩耍、蹭脸等,显示出浓浓父爱。照片注释还写着“两个人在我面前干嘛呢”,显现出家庭的温馨气氛。

  这是权相佑和孙泰英夫妇的儿子Ruk-hui正面照片首次曝光。两人曾与去年9月为某时尚杂志拍画报时公开Ruk-hui,但当时只有侧面照片,并且不是很清晰。

  网民们看到权相佑和儿子的照片后纷纷表示“Ruk-hui长得真像爸爸权相佑。”权相佑和孙泰英于2008年9月28日结婚,次年2月生下第一个孩子Ruk-hu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