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东健高小英婚纱照曝光 成为关注焦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1:12  新浪娱乐
张东健高小英婚纱照曝光成为关注焦点(组图)

张东健高小英婚纱照曝光

张东健高小英婚纱照曝光成为关注焦点(组图)

张东健高小英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将于5月结婚的张东健高小英情侣在4月21日下午首次公开婚纱照,随即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焦点。

  上周末,张东健与高小英于在首尔江南的一家摄影棚里拍摄了婚纱照,汉沽著名摄影师洪慧珍亲自上阵为张东健与高小英拍摄了婚纱照。

  张东健与高小英的婚礼将于5月2日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届时双方亲友及各界知名人士将有500多人出席婚礼。据悉婚礼现场的鲜花将由高小英的多年好友,新罗酒店的李富真专务亲自布置,以祝贺张东健与高小英的婚礼。

  婚礼总策划人透露,高小英在婚礼上将身穿Oscar de la Renta的婚纱,而张东健则将穿Tom Ford燕尾服,而结婚戒指则是Chopard的。

  担任主婚人的是曾与张东健合作过的李承武导演的父亲——韩国前文化部长官李御灵,而婚礼主持人则将由与新郎新娘的电影界前辈朴重勋担任。与新郎新娘都有着多年交情的韩国歌手申胜勋将演唱婚礼祝贺歌曲。

  据悉婚礼当天将在现场特别搭建了拍摄区,婚礼前张东健与高小英将一同亮相,亲自向观礼的现场媒体和嘉宾致谢。韩尚淑/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