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朴龙河自杀原因调查中 可能因父亲患绝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3:10  新浪娱乐
组图:朴龙河自杀原因调查中可能因父亲患绝症
朴孝信
组图:朴龙河自杀原因调查中可能因父亲患绝症
金贤珠
组图:朴龙河自杀原因调查中可能因父亲患绝症
金基秀
组图:朴龙河自杀原因调查中可能因父亲患绝症
工作人员布置朴龙河灵堂

   北京时间6月30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明星朴龙河在30日凌晨自杀身亡,韩国某媒体报道,朴龙河或许是面对胃癌晚期的父亲觉得自己无能为力,因内疚而一时失控选择了自杀。

  朴龙河生前是韩国演艺界出了名的孝子,他的父亲曾因替别人担任借款担保人而背上巨额债务,朴龙河看到父亲无力偿还,就主动替父亲接过了这笔债务,用了7年时间才好不容易还清了这笔债务。

  朴龙河在还债的七年时间里几乎将所有收入都用于偿还债务和利息,不过朴龙河没有一句怨言,还曾表示父亲在背上这笔债务之前,一直是尽职的家长,自己作为唯一的儿子替父亲还债也是应该的事情。

  朴龙河的一名好友表示,朴龙河平时非常乐观,因为没有女友也没有任何感情方面的烦恼,而且演艺事业也非常顺利,但是只要一提到父亲的病情,朴龙河就会显得忧心忡忡。

  据悉朴龙河在自杀前夜还替父亲按摩了腿部和背部,并连说了好几声对不起,人们由此推断朴龙河或许是面对胃癌晚期的父亲,觉得自己无能为力,精神压力过大而选择了自杀。

  朴龙河的灵堂目前设在了首尔江南圣母医院,苏志燮等朴龙河的好友陆续赶往医院进行吊唁,朴龙河的出殡仪式将于7月2日举行。金京民/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