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朴龙河出殡现场-朴信阳吊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07:50  新浪娱乐
图文:朴龙河出殡现场-朴信阳吊唁

朴信阳吊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原定于7月2日上午8点举行的韩国明星朴龙河的出殡仪式提前两个小时,在上午6点举行,超过200名粉丝聚集现场,送朴龙河最后一程。

  据韩国媒体报道,虽然出殡仪式提前到了6点,但现场仍聚集了200名以上的粉丝,其中还有不少事专程从日本赶来的粉丝。当出殡仪式开始,苏志燮手捧朴龙河遗像走出医院时,不少粉丝都忍不住泣不成声。

  据悉原定8点的出殡仪式之所以提前到6点举行,是因为临时修改了灵车的送葬路线,增加了SBS、KBS、MBC这三个地点,装载朴龙河遗体的灵车将途径韩国三大电视台以及朴龙河的家,最后再前往位于京畿道的火葬场。

  朴龙河的葬礼将按照佛教“三日葬”的形式进行,遗体将在出殡仪式结束后于上午10点在京畿道进行火化,之后骨灰将被送往京畿道盆唐某墓地安置。图为朴信阳吊唁 。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