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艺珍性感形象登杂志封面 展现曼妙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09:41  新浪娱乐
孙艺珍性感形象登杂志封面展现曼妙身材(组图)

孙艺珍

孙艺珍性感形象登杂志封面展现曼妙身材(组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孙艺珍近日登上某时尚杂志封面,以与往日截然不同的性感形象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孙艺珍在这次时尚杂志写真拍摄中一改往日清纯形象,身穿黑色紧身衣,glam look等强烈刺激感官的性感服装,展现了她曼妙的身材。

  孙艺珍在接受该时尚杂志采访时透露,运动是自己保持身材的最大秘诀,自己一周至少要做4次普拉提和全身抵抗性运动(Total Resistance eXercise),还购置了不少健身器材放在家里。

  当被问到最近的新人演员中最看好谁的时候,孙艺珍表示《同伊》中的朴河善非常引人注目,相信会成长为优秀的演员。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