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莉秀广州登台 双下巴凸现美貌减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2:37  新浪娱乐
河莉秀广州登台双下巴凸现美貌减分(组图)

河莉秀亮相

河莉秀广州登台双下巴凸现美貌减分(组图)

侧面现双下巴

河莉秀广州登台双下巴凸现美貌减分(组图)

签完名匆匆即闪人

  新浪娱乐讯  有段时间没在中国露面的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美貌减分,7月23日晚,河莉秀莅临广州,为某俱乐部发布晚会登台献唱。走红地毯时匆匆一闪,不给摄影们捕捉的机会,登台接受采访时,侧脸的位置惊现双下巴,让不少慕名而来的男士有点失望。

  姗姗来迟 走完红地毯直闪休息室

  晚上十一点,在媒体苦等两个小时之后,河莉秀的车终于现身俱乐部门外,匆匆下车、匆匆走过红地毯、匆匆在签名板上签名,河莉秀没留下任何的定格时间,然后直闪休息室。又让媒体等上20分钟左右后,河莉秀才出来接受采访。

  河莉秀之前在南京出席活动时,曾遭遇狂粉丝大喊“河莉秀是我的,我要和她结婚”,河莉秀介绍老总觉得很有意思,并笑称以前女粉丝多一些,现在就不知道什么情况了。对于目前的婚姻生活,河莉秀也乐于分享:“非常感谢中国Fans的喜欢,我现在很幸福,也一直在努力,希望能多来中国和大家分享这种幸福。”

  苦练中文 想来中国发展最爱张国荣

  被问到有没有来中国发展的计划,河莉秀表示,目前自己已经在努力学习中文,如果有机会,希望可以进军中国娱乐界。谈到最喜欢的中国艺人,河莉秀直言是张国荣:“们那个年代看得最多的就是张国荣,《倩女幽魂》等片对他的记忆非常深刻,当时在韩国张国荣算得上是最有名的中国艺人。”

  韩国娱乐圈压力大是公认的事实,明星自杀事件层出不穷。河莉秀也分享了事业上的压力和自己的解压方式:“我的事业上的压力主要还是人的问题,人心不可测,得人心是最难的事。我不是一个会把压力放在内心的人,而且现在做的是自己喜欢的事,如果难过哭一场就好了。”湖水/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