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椎由宇怀孕五个月出席新剧发布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7:06  新浪娱乐
香椎由宇怀孕五个月出席新剧发布会(组图)

香椎由宇身材略显发福

香椎由宇怀孕五个月出席新剧发布会(组图)

香椎由宇有孕在身气色很好

香椎由宇怀孕五个月出席新剧发布会(组图)

香椎由宇在台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已经怀孕五个月的小田切让妻子香椎由宇,9月15日参加了主演日剧《森林的牵牛花》的制作发布会。

  《森林的牵牛花》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一位新人狱警和死囚之间的友情,探索死刑是否应该存在的问题,出演该剧的有伊藤淳史、ARATA、谷村美月、温水洋一等,香椎由宇饰演男主角直树的恋人泽崎麻美,是一位记者。

  怀孕五个月身孕的香椎由宇当天身穿套装,看起来精神很好,还表示孕育新生命让她感受到生命的宝贵。香椎由宇说:“我现在怀孕还要出演这部考虑死亡的作品一开始有些犹豫,不过现在我真实感受到生命宝贵,所以决定出演。而且大家对我真的很照顾。”

  香椎由宇的预产期是明年二月,而这部新剧将于今年10月18日开播。(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