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韩娱年终盘点 明星几多欢喜几多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
2010韩娱年终盘点明星几多欢喜几多愁(组图)
Tony安
2010韩娱年终盘点明星几多欢喜几多愁(组图)
Eric
2010韩娱年终盘点明星几多欢喜几多愁(组图)
安七炫
2010韩娱年终盘点明星几多欢喜几多愁(组图)
李准基

  新浪娱乐讯 2010年的韩国娱乐圈,乍看上去蓬勃生动,大胆的革新和体验,越来越多吸取他国的风格,偶像们纷纷出征中国或日本、且打下一派江山;影视作品也在亚洲有了更广的领地……可是唯独让人担忧的便是,作为韩国本土艺术的特色越来越少见,韩剧的日本化、韩国音乐的欧美化等等都让人们在慌忙中被迫接纳实则找不到方向;电视节目中的乐子和包袱越来越少、综艺策划人的创意疲乏让收视率崴崴可及;唯独令人欣慰的便是韩国电影在个性化的基础上走向更深度的成熟,且前途无量……

  可我们终究还是无法清晰地定义韩国娱乐界的2010年,太多不同的模仿痕迹,太多让人恐慌的本色流失。其次,新人辈出且故人归来,令人欣慰的是居然没有互相分羹的火药味,反而是在各自拉拢着不同的受众群体。这或许是种艺人们各自成熟的态度,但对于娱乐界而言未免是好现象,缺乏正面刺激的娱乐界会不会就此走向被商业吞噬的泡沫期,现在都很难说。在有利的一面逐步展现的时机,唯一让人担忧的便是由于各路媒介的越发神通,来自娱乐圈的诸多负面因素被曝光过多,导致那层光鲜美好的外壳不断被破坏,这大大地危机到过去十年来积累已久的娱乐圈饭群的心态,关于偶像、艺人,不再满载着积极乐观励志的话题,而是不断有过于残酷的现实出现。

  让人们渐渐变得现实的是——这是早已存在的事实,只不过媒体的发达刺激更加速了娱乐界诸多元素的退化…… 不过自古有句话说得好:毁灭与重生只有一线之隔。如黎明之前充满混沌的韩国娱乐界如今进入了让人无法预测未来的阶段,可终究,还是要迎来新生阳光的…… 2010年是韩娱混乱的一年,我们见到了太多的起起落落和新旧交替。好似铁打的舞台流水的明星,总有人经历各种悲欢离合。有人深陷合约纠纷脱不开身,也有人喜结连理幸福美满。

  不过无论演员、歌手还是主持人,也无论经历着怎样的酸甜苦辣,明星们都使尽了浑身解数来迎合需求,展示着他们非凡的天分和毅力。所以从正面的角度来看,2010年也是韩娱上进的一年。我们能够看到艺人对服役的积极状态,能看到他们和大众更密切的交流和沟通,还能看到艺人合约条件的改善以及韩国艺人在亚洲深刻的影响力。特别是明星们对于韩国文化对外输出所做的贡献,绝对是任何政治活动也比不了的。通过我们的盘点来抓住2010年韩国明星们的经典瞬间,关注他们在星光熠熠的舞台背后付出的辛苦与努力。

  服役——掀起你的盖头来

  2010年又有许多重量级的男艺人相继入伍。服役的类型也是分为现役、补充役、文艺兵这几种。这一年,也有许多70后男艺人纷纷退伍。媒体对于艺人们在军中、或退役后对部队生活的报道也比以往更加丰富透明。所以当兵这件事情,已经不是当初在艺人和演艺公司的那种心头大患的地位。而是被视为男人应当正常履行的国民义务。特别是临近2010年末尾,朝韩半岛政治局势日益紧张。那些军中的、刚退伍的,甚至是即将入伍的男明星们多少都会悬着一颗心担心是否会引发战争。但是保家卫国原本就是热血男儿的使命。不管是延期入伍也好,男明星们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在是否服役这件事情上继续伤脑筋了。

  优秀的兵长安七炫于今年7月退伍,曾经获得“特级战士”称号的安七炫不仅在部队是一位实力非凡的战将。在退伍后也是不改军人的英武气势。先是出演综艺节目《黄金渔场膝盖道士》,对当年HOT解散的原因作出了给力的解释。又积极准备专辑,发表单曲,在北京成功举行个人演唱会。、并因长期致力于中韩文化交流,荣幸得被选为亚运火炬手。近期又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国电视剧《辣椒与泡菜》,上演一部川妹子和泡菜哥的跨过之恋。看来,服役对于安七炫来说并没有造成什么影响。对于安七炫来说,更重要的是马不停蹄的弥补入伍两年的时间损失。

  Tony安作为文艺兵于9月退伍,结束了在国防宣传院的生活,开始演艺活动。并和安七炫一样,选择了《黄金渔场膝盖道士》作为回归的第一个综艺节目,并在该节目中表示想念军中生活。而早于tony安退伍的杨东根和tony安自己也在节目中对国防宣传院的生活进行大爆料,让人们对于演艺士兵的生活又多了几分亲切。Tony安也走下了HOT人气最高成员的神坛,变为活泼可爱的普通男人。以这些活动作为铺垫,原本就是演艺公司社长的tony安将工作重心放在了主持节目上,成为了《热血兄弟》和《papillon》的固定成员。并且开始和文熙俊、安七炫对于HOT的重组做考虑。看来两年的兵役让几位昔日分道扬镳的兄弟重拾起了旧日的梦想。

  神话组合的队长Eric于今年10月份退伍。之前的两年,他一直在首尔地铁站作为公益兵服役。虽然是在地铁站这种喧闹的地方服役,但是Eric的兵当的意外的低调和悠闲。时不时的还能出海享受下钓鱼的乐趣。即便是在服役的过程中也是派出了VCR在亚洲各地召开巡回观影会。不得不说这些另类火星的活动,也只有神话四次元的队长才做的出来。目前Eric正在拍摄一部海警题材的电视剧《波塞冬》,预计在明年播出。希望Eirc这部复出之作能够他的演技事业带来再次辉煌。并要代替喜爱他rap魅力的fans深切呼唤一下:“Eric先生您那50亿的专辑到底还出不出?”

  下面这位是神话组合的老幺Andy,入伍后一直在国防宣传院工作,是tony安的部队后辈。主持国军放送,并参加各种宣传慰问活动。由于宣传院的杨东根和tony安爆料的时候经常会带着andy一起出镜,并且andy本身的宣传活动日程也非常紧张。成为了入伍后演艺活动并未减少的典型代表。也让人了解到了文艺兵的辛苦,不仅要像艺人一样参加各种公演和签名会,还要严格遵守部队的作息制度,可谓是各种酸甜苦辣尽在其中。

  金东万作为最为休闲的公益兵之一必须要上此榜。金东万是少数有着强烈文艺气息的明星。在西大门服役的期间,金东万利用公休到日本、西班牙等各地旅行。拍摄了各种美好的风景、美食和人物的照片,并将其发布到自己的日记页面。还会时不时的写写心情感悟,或者自嘲或者针砭时事,经常文艺的让人不知所谓。Fans笑称,只要看看金东万的日记页面就知道他是否活着,绝对是一点也不夸张。让休闲充斥着2年兵役生活的闲暇时间,金东万为后辈们提供了一个优秀的榜样。现在正在日本努力活动中的金东万日语也大有长进,这也是他服役时努力充电的结果。艺人们要想体验普通人的生活,就像金东万那样做一个平凡的背包客吧。

  今年5月份,李俊基因申请延期入伍被拒,不得不推掉了新电视剧的演出和世博会大使等活动。他的闪电入伍着实伤了不少人的心。好在李俊基也成为了文艺兵,作为tony安和andy的同仁,开始了在部队跑行程的日子。不过考验他的事情并没有结束。8月份,李俊基在参加国防部纪念音乐剧《生命的航海》排练的时候不慎额头受伤。在长时间的公演中都不得不带着绷带上台,一直到10月才痊愈,展示了他不屈的斗魂。最近李俊基成为了国军电台的节目DJ。虽然入伍前的活动怀有遗憾的结束了,但是在军队中李俊基的表现不论谁都不得不竖起大拇指对他表示赞扬。平安夜当晚,李俊基还用不太熟练的中文祝福中国的fans圣诞快乐,着实是一位贴心的军中。

  因出演《善德女王》的金南吉刚刚走红,就要面临应召入伍的情况。金南吉原本就为了和韩佳人拍摄的电视剧《坏男人》申请了3个月延期入伍时间。谁料电视剧尚未播完时间就要到期,第二次延期形势严峻。而《坏男人》也不得不在拍摄到将近尾声的时候急急告停,原本20集的分量只拍摄了17集。让他对剧组和演员们心怀歉意。而入伍前金南吉想媒体透露了自己因为遭遇过交通事故可以免役的事情。但是他表示不能逃避入伍的义务,即便是可以申请免役,他也要坚持服役。终以公益兵的身份于7月入伍。

  Rain在今年9月的时候对外宣称将于2011年入伍。但是一直以拼命著称的rain日程安排的非常紧张。原定于今年9月入伍的rain因为拍摄电视剧《逃亡者》申请了延期入伍获得批准。电视剧拍摄结束后,仍然有和好莱坞合作拍摄空军题材电影《红色围巾》的计划。为了兼顾合作电影的拍摄,rain最大限度的争取延期,最终定于2011年下半年入伍。而rain也因为拍摄军事题材的电影,可以先期体验一把做军人的生活。

  玄彬将于2011年3月入伍。而2010年成为玄彬入伍前拼命发挥热力的一年。不仅和汤唯拍摄的电影《晚秋》上映后获得了好评。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秘密花园》又让玄彬很给力的火了一把。为了给这部入伍前的最后作品画上圆满的句号,玄彬和经纪公司都十分重视。玄彬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希望能塑造一个经典形象。以目前的状态来看,玄彬已经成功了。先不说是否拿奖,单凭剧中的角色,两年后观众们也不会忘记这个“很给力”的玄彬。

  生于1988年的玉泽演离当兵还有很久的时间。但是最近他的一个消息却让媒体大为赞叹。玉泽演本人低调的放弃的本人的美国绿卡申请。面对最近的朝韩事态,他表示了想要参军的热情。并且他本人对于体检后只能作为公益兵入伍的结果并不满意,表示要进行重新检查申请现役。虽然玉泽演年纪尚轻,但是他此举代表了新生代偶像男艺人对服役的积极态度,十分值得推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