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在美完婚 网友担心被抢走财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23:0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滨崎步在美完婚网友担心被抢走财产(组图)
滨崎步(右)在官网上公布和老公舒尔茨(左)的甜蜜合照。
滨崎步在美完婚网友担心被抢走财产(组图)
舒尔茨(戴墨镜者)与滨崎步元旦现身成田机场。

  中新网1月3日电 日本歌坛天后滨崎步元旦宣布将嫁奥地利男星曼纽尔o舒尔茨(Manuel Schwarz),并马上飞往拉斯韦加斯举办婚礼。幸福的她更在官网上贴出自己和老公的甜蜜合照,并赞舒尔茨“是我最后的天使”。不过有网友见其老公似乎没什么工作,非常清闲,担心滨崎步会被骗财骗色。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滨崎步于元旦凌晨发布婚讯,之后她穿便服、戴墨镜与舒尔茨在成田机场出现,并在大批工作人员包围下,甜蜜牵手起程前往美国注册。舒尔茨面对在现场守候多时的传媒时表现淡定,很有做天后背后男人的风范。

  据报道,滨崎步在美国时间元旦夜在拉斯韦加斯一间教会举行婚礼,仅招待相熟亲友和工作人员,2日她自己的付费官网上向粉丝宣布已完婚的讯息,“相信大家经已知道,我的结婚对象是老公,他已成为我的Last Angel。”

  她又表示今后会像以往一样做自己,希望大家也继续做自己,最后还以歌曲《NEXT LEVEL》的歌词“用相同的速度观看相同的景色”作总结,并并贴上一张被老公紧紧抱住、两人深情对望的照片,许多粉丝也纷纷给予祝福。

  滨崎步宣布婚讯后,舒尔茨也在推特上表示:“2011年,我将有位美丽的妻子。”婚后滨崎步仍会继续在演艺圈发展,她表示:“一切都没变,我还是我。”

  不少乐迷对舒尔茨相当好奇,令其Twitter的关注数急增至超过11700人。有网友见舒尔茨生活清闲,似乎没什么工作,担心他吃软饭甚至藉滨崎步名气出位,又有网友担心滨崎步会步布兰妮的后尘被抢走财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