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龙河去世一周年祭 亲友粉丝直呼太想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2:16  新浪娱乐
众人冒雨前往祭奠朴龙河 众人冒雨前往祭奠朴龙河
朴龙河音容犹在 朴龙河音容犹在
众人撑伞参加朴龙河纪念活动 众人撑伞参加朴龙河纪念活动
朴龙河纪念活动现场,场面令人感动 朴龙河纪念活动现场,场面令人感动

  组图:朴龙河去世一周年 数千粉丝冒雨祭奠偶像

    去年6月30日去世的韩国明星朴龙河的一周年追悼活动于今天上午9时起在京畿道举行,原本只安排家人和朋友参加的祭奠活动,在粉丝表达了强烈意愿的要求下,向广大民众开放,仅日本方面就有1500名粉丝有组织地前往参加活动,使得追悼活动场面盛大。

  今天的韩国下起了雨,尽管天气原因造成诸多不便,但仍无法阻挡亲友、粉丝参加到追悼活动中来,丝丝细雨也为这样的活动蒙上了一层更加伤感的色彩。更加巧合的是,一年前的今天也是个下雨的日子,斯人已去,物是人非,不禁让人唏嘘感慨。

  朴龙河经纪公司YONA的金在贤本部长对在雨天前来参加缅怀活动的各方人士表达了感谢,活动采用佛教方式进行,在不利的条件下,粉丝们仍然保持了井然的秩序。在参加追悼活动的日本粉丝中,中年女性占据了大多数,其中不乏利用假期远道而来的职业女性,在她们眼中,朴龙河是个太美好的人,而对于故人,她们也含泪表示希望他能在另一个世界得到幸福。

  作为代表,金在贤本部长在追悼会上宣读了悼词,他说道:“送走龙河已有一年的时间,在那个不愿想起的夏天,我们带着不舍送走了他。不知是怎样熬过的这一年,龙河还是像在我们身边时一样守护着我们,如果我们不是时时同在的话,也就没有了今天这个活动。龙河的离去所带来的巨大缺失感,至今令人难忘,每每想到他独自一人承受痛苦,我们就更不愿送走他。但又想到他因为含羞而从不说爱的个性,或许我们的执念会让他辛苦,因此我们是时候要放手了。龙河曾说过,希望自己像个爱做梦的少年一直幸福下去,如今请不要挂念我们,好好安息吧。”而广大亲友和粉丝也表达了对朴龙河的爱和想念之情。

  朴龙河曾在经典韩剧《冬季恋歌》、《人鱼公主》、《On Air》中出演主要角色,在日本享有极高的人气,曾在日本票选的“最喜欢的韩国演员”活动中高票获得冠军,力压宋承宪权相宇等大牌明星。2010年6月30日,33岁的朴龙河被发现在家自缢身亡,震惊演艺圈,他也成为继崔真实之后,最大牌的自杀身亡的明星。(影子的素描)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