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文彩苑自拍照曝光 尽展可爱调皮魅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9:45  bntnews
文彩苑自拍照 文彩苑自拍照
文彩苑自拍照 文彩苑自拍照

  新浪娱乐讯 韩星文彩苑日前在个人me2day上上传了几张自拍照,可爱、性感、调皮等表情丰富尽展演员的多面魅力。

  韩国演员文彩苑于14日在个人me2day上上传几张可爱自拍照,并写道:“今年中秋节没有回家,但还好拍摄场地是在江源道江陵,可以在海边泡泡脚,还能和辛苦的工作人员一起开心的玩耍,这就是10分钟的假期?像最近这样的天气,大家可要注意感冒啊。”

  照片中的文彩苑尽情展示着晶莹剔透的肌肤,加上无比可爱的表情更增添了纯情美。

  据悉,文彩苑在出演的电视剧《公主的男人》中饰演女主人公世玲,目前正在享受与日俱增的超高人气。bntnews/供稿 尹香兰/文 韩网、文彩苑me2day/供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