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张娜拉:艺人身份不特殊想要被告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3:09  韩星网
张娜拉 张娜拉
张娜拉 张娜拉

  新浪娱乐讯 韩星张娜拉(微博)时隔4年重返歌坛,重新回归歌手身份,新曲的发行也令不少歌迷期待不已。

  艺人职业并不特殊

  近几年,张娜拉一直致力于中国宣传活动,很少在韩国国内舞台亮相。“真的很久了,我自己也很高兴,哈哈哈,也许是过了4年,我感到激动的同时也很不知所措。录音的时候下了不少功夫,有可能说了太长时间的中文,韩语发音很不清楚,站在舞台上也比以前来得紧张,现在已经习惯了像中国那样站在离观众很远的舞台上,国内这种与粉丝近距离接触的舞台让我很不适应。”

  张娜拉的新专辑也是她一向擅长的抒情风格。成熟、穿透力十足的嗓音道出离别时的痛苦,令听者动容。歌曲中抒发了平凡女生的分手和爱情的歌词是张娜拉加快回归脚步的催化剂。“我很喜欢抒情歌,尤其是第一次听到《只想到你》时感觉很好,也想尽快复出。‘不管做什么都会想到你’的歌词很直白,每一句歌词都是实话,会发火会生气,很像我自己的故事。”

  张娜拉参与了歌曲《就是你》的制作,并和ALEX合唱了该曲。ALEX在录音时充分营造了男女互相袒露心声的氛围,时时考虑到怎样才能突显张娜拉的声音,这也给张娜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两人虽配合默契但也稍有遗憾。两人都属于慢热性格,张娜拉感叹没有很快和ALEX变熟成为朋友。“我以前就很喜欢他的声音,富有磁性的嗓音中带着悲伤和干练,一起工作之后发现我们的声音还挺配,这让我心情很好,给我带来很大的力量。”

  当今的韩国歌坛是偶像团体的天下,男团神话、歌手HAHA、初代偶像团体H.O.T成员Tony An(微博)等活跃在2000年的歌手们近期也纷纷回归,众人的复出也让张娜拉下定决心回归,“虽然私下并不是很熟,但同一个时期回归对我来说,也是强大力量的存在”。

  张娜拉2001年出道迄今为止已经11年,身为歌视两栖明星的她也有过事业低潮期,她甚至一度后悔成为艺人,想要就此放弃。“很庆幸能够度过那段时间,认真想想我会做的,能做好的只有唱歌和表演。身为艺人当然也有不方便或是郁闷的时期,但所有的职业所有的人都会有同样的想法,所以我也没觉着艺人是份特殊的工作,即使今后遇到挫折,我相信自己也能够顺利度过。”

  时隔4年才回归歌坛的张娜拉对新曲成绩并没有奢望,只是希望借歌曲走进大家,“撇去‘歌手’、‘演员’身份的张娜拉活得很开心,如果能够给别人带去安慰我就别无所求了,我想成为这样的人才会选择艺人的职业。”

  想被告白 羡慕结婚好友

  一提起韩星张娜拉的圈内好友,艺人朴京琳、李秀英的名字就会瞬间涌入脑中,3人曾一同亮相娱乐节目以及慈善活动等,坚固的友情令旁人羡慕。

  在对张娜拉的采访过程中,笔者也自然提起朴京琳和李秀英,她一脸无奈地表示:“最近因为很忙还没根她们联系。”朴京琳于2007年结婚,成为3人中最早步入婚姻殿堂的人,而2010年李秀英也和比自己年长10岁的企业家喜结良缘,并成为一个孩子的母亲。

  当被问及看到好友结婚是否也有想组建家庭的想法时,张娜拉笑着称,自己经常被问此类问题,“当然羡慕了,每次听到朋友说‘我跟老公商量看看’时,就想身边有个人就好了,但是我自己很忙的时候,又会觉得单身也挺好。”

  小脸白皮肤的张娜拉称得上是“童颜美女”的代表性人物,精致的五官和嘴角上的笑容虏获了众多男性的心,当被问及是否经常被男艺人或是周边的男性朋友放电时,张娜拉却称,“被人告白一直是我的心愿。我希望有男生跟我告白,从没有过这种令人心动的经历,也没人跟我说‘你很好,我们交往吧’,如果男生犹豫的话,好像都是我比较主动。我在变老之前希望一定有一次能够令我心动的被告白的机会。”金填景/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