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允儿秀智唯美动人白色蕾丝装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10:36  新浪娱乐微博
顺时针方向:秀智、允儿、霏霏、孔孝真、金敏喜、李妍熙、成宥利、王嫔娜 顺时针方向:秀智、允儿、霏霏、孔孝真、金敏喜、李妍熙、成宥利、王嫔娜
左-允儿 右-cherrykoko提供 左-允儿 右-cherrykoko提供
左-秀智 右-cherrykoko提供 左-秀智 右-cherrykoko提供
左-金敏喜 右-cherrykoko提供 左-金敏喜 右-cherrykoko提供

  新浪娱乐讯 过去只能在内衣或婚纱上看到的纯白色蕾丝装扮,如今成了备受瞩目的单品被人津津乐道。

  就像告知春季的来临一样,白色蕾丝装扮已成了女演员们的至in装束,若隐若现的诱人魅力和丰富的花纹、波浪装饰,都添倍了女性的魅力。

  不只是这样,还散发白色特有的干净气质,并且兼备华丽气息,不仅受演员们的喜爱,还受广大群众的瞩目。

  白色eyelet设计

  eyelet连衣裙是以刺绣手法连接小圆孔制作而成的蕾丝单品,最近有孔孝真、成宥利(微博)等明星身着并以“桌布连衣裙”之名引起热议,eyelet特有的精细度能够打造清纯浪漫气息。

  最近不仅是连衣裙,衣领和衣袖上带有eyelet设计的丝缎衬衫也是人气单品,这一类的单品因eyelet特有的可爱气息,即使是增添极小部分也会散发十足的女性气息。

  白色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透视蕾丝单品也列入了女性朋友们的至in单品行列,如果说过去的蕾丝单品只增添在了局部上,那么本季能让你尽享够味的女性风范,因为推出了周身增添透视蕾丝设计的多样单品。

  此外,白色透视连衣裙只散发性感气息已是过去式,如今以含有纯情少女风情的单品出市,不仅散发亮丽气息还超符合春季,并且极具了人气,它不需佩戴首饰就能展现婚纱一样的神秘优雅气息。

  白色雪纺刺绣

  轻薄雪纺材质上绣有的蕾丝刺绣能散发复古风情,如果说其它白色蕾丝单品能散发淑女浪漫气息,那么刺绣蕾丝单品能在不失女性气息的基调上展露个性十足的风格。

  尤其是能更加清晰的看到蕾丝特有的波纹和花纹,看起来会比任何单品都华丽。所以比起选择周身带有刺绣设计的单品,更建议你挑选衣领、短裙hemline、胸部绣有刺绣的单品。

  某女性品牌代表表示:“白色蕾丝单品可尽展端庄文雅与可爱气质,同时也是展露淑女着衣风范的最具代表性的材质,若想洋溢比蕾丝单品更加端庄、清纯的气息,白色连衣裙或雪纺衬衫可以说是最佳单品”bnt新闻/供稿

  金惠宣 金靖/文 cherrykoko/图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