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50岁女星松田圣子宣布嫁大学教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2:17  南方都市报微博
松田圣子:不是每个女人到了50岁,都仍然有勇气再披嫁衣的!(设计对白) 松田圣子:不是每个女人到了50岁,都仍然有勇气再披嫁衣的!(设计对白)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被日本歌迷誉为“永远的青春偶像”的女歌手松田圣子,近日与圈外男友闪电结婚!6月13日,松田圣子突然透过其官方网站宣布婚讯,此举令不少传媒及歌迷感到相当意外。这已是松田圣子的第三段婚姻,现年50岁的她“梅开三度”的婚讯震惊了日本娱乐圈,不少媒体都在第一时间报道了这一新闻。松田圣子的女儿沙也加第一时间为母亲送上了祝福,去年刚跟医生男友结婚的50岁女歌手岩崎良美也透过电视节目大方祝福松田圣子“幸福快乐”。

  松田圣子在官网上说:“今天我跟任职大学准教授的圈外男友注册结婚了,希望第一时间向支持我的歌迷报告。我今年50岁了,即将要与年龄相近的伴侣一起步向新的人生。今后我仍会继续努力,唱出永远留在大家心里的好歌。”曾在上世纪80年代红极一时的松田圣子表示,婚后她将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并努力寻求新的辉煌。据松田圣子所属的事务所透露,松田圣子目前仍没有召开发布会的计划。

  在一片祝福声之下,也有网友对松田圣子再婚的动机表示怀疑:“她高调宣布婚讯,是不是因为她本月6日要推出新碟《Very Very》呢?”据悉,松田圣子将于本周日启动全国巡回演唱会,有网友暗示她选择在这个时候发布新闻,是在“趁机宣传”,借助婚讯催谷新碟与演唱会的人气。

  “多情女”的三段婚姻

  ●1985年松田圣子嫁给著名演员神田正辉,并诞下女儿沙也加。据传松田圣子在美国寻求发展时,曾与一名美国男子堕入爱河,并引发家庭危机。1997年,松田圣子与神田正辉宣布离婚。

  ●1998年松田圣子嫁给比她年轻6岁的牙科医生波多野浩,可惜第二段婚姻仅仅维持了两年,自此母女二人相依为命。

  ●2012年回复单身状态已有12年之久的松田圣子嫁给任职大学准教授的圈外男友,开始50岁后的“新人生”。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