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星香川真司向长泽雅美“告白”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13:58  新浪娱乐微博
长泽雅美 资料图片 长泽雅美 资料图片
香川真司 资料图片 香川真司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年仅22岁的日本国家男足小天王,有着“日本梅西”之称的香川真司,21日为富士电视台的节目《无论如何多亏了大家》创下了14.8%的收视成绩,比前四周的平均12.4%上升了足足2.4个百分点,可见香川真司的效果相当明显。

香川真司对長澤雅美的单相思表白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据日本媒体报道,其实21日播出的这期节目收视率飙升,很大原因是因为香川真司自曝是长泽雅美的忠实粉丝,引起了不小的话题。

  香川真司演出的是该节目的“食嫌王”环节,并对跟他在节目上比赛的小栗旬羡慕不已,因为对方和长泽雅美合作过20111年的电影《岳》、2003年的《机器人竞赛》等,更声称:“如果我在跟小栗旬的比赛中赢了,请一定要让我跟长泽雅美一起吃饭!”

  原本众人都在期盼小栗旬当介绍人,让香川真司得偿所愿,可惜因为香川不敢吃“海胆军舰卷”而告负。

  在惩罚游戏环节,香川真司独自站在镜头前,双手背在身后,挺直背脊用极其认真的表情说:“我要向单恋了23年的人告白!初次见面,我是香川真司。自我第一眼看到长泽小姐开始,我就成了你的忠实粉丝。现在是非赛季,可以和我跟小栗旬先生一起……去吃饭吗?”

  长泽雅美的父亲是磐田喜悦球队的第一代教练长泽和明,和香川真司显然极其有共同语言。(布布)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