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保奈美时隔14年主演日剧玩穿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14:33  新浪娱乐微博
铃木保奈美(资料图片) 铃木保奈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主演经典日剧《东京爱情故事》的女星铃木保奈美时隔14年接拍主演日剧,将主演TBS电视台秋季特别日剧《RESET~找到真正幸福的方法~》,45岁的她在剧中饰演一位四十多岁的家庭主妇,穿越时空回到了高中时代,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这是去年铃木保奈美凭借大河剧《江 公主们的战国》复出之后的第一部主演作品。

  铃木保奈美在演艺事业的全盛时期,主演过《东京爱情故事》、《以爱之名》等很多经典日剧作品,今年这部特别剧是她继1998年《新闻之女》之后时隔14年的主演日剧作品。

  《RESET~找到真正幸福的方法~》根据垣谷美雨的小说《RESET》改编,讲述一个四十多岁的女性希望穿越时空回到过去改变人生的故事。该剧由创作过《大奥》、《最后的朋友》等作品的浅野妙子担任编剧,故事在奇妙的情况下展开,这种人生游戏非常新奇。

  铃木保奈美在剧中饰演专职主妇知子,与寺肋康文饰演的丈夫有距离,过着无聊平凡的日子。某一天她突然穿越时空回到了28年前,作为一个高中生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去年铃木保奈美出演了大河剧《江》、电影《傀儡之城》,这次主演现代剧,她说:“我没有太过在意,这次不用戴假发,可以有大动作了。”

  铃木保奈美本身在家里就排行老三,也是家庭主妇,还是母亲,与该剧主人公的设定有很多相似之处,因此她非常喜欢这部作品,她认为故事非常真实,非常能引起人的共鸣。她说:“日常生活就是很多不起眼的小事组成的,只要更认真地对待自己、对待家人和朋友,明天的人生可能就会变得更美好。这就是这样的一个科幻故事。”

  另外在剧中饰演她高中时代以及同学的有志田未来、樱庭奈奈美和山谷花纯。(布布)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清华设“家长警戒线”提倡独立报到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