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仓凉子武井咲站台 上户彩对演艺圈无兴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13:48  新浪娱乐微博
左起米仓凉子、上户彩、武井咲 左起米仓凉子、上户彩、武井咲
三人交流 三人交流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8月21号,女星米仓凉子、上户彩和武井咲在东京出席了“第13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的谈话节目。这三位女星都因为这个选秀而出道,现在看到参赛的人,都觉得很感慨,还谈起当时获奖的小插曲,上户彩称对演艺圈并无兴趣。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是选美活动,从1987年开始举办,今年获得评审特别奖的是两位参赛者,她们是小学六年级学生尾崎真花、井头爱海,这是该大赛时隔十年再度出现两位特别奖获奖者。

  米仓凉子、上户彩和武井咲三位嘉宾谈起了过去获奖的经历,在1992年的第六节大赛中获得评审特别奖的米仓凉子说:“虽然大家都很努力,但我却很客观,我想进入演艺圈或者模特,并没有特别紧张。”在第七届大赛中获得评审特别奖的上户彩说:“我根本就没想进入演艺圈,我当时才是个141公分的小孩子,只想着赶快回家。”

  在上次的第11届大赛中获得模特奖和多媒体奖的武井咲说:“我当时很紧张啊,不过当时我只对模特有兴趣,并没想过做演员,不过我现在是个演员了。”

  谈话中,几位女星还谈到米仓凉子在美国百老汇演出音乐剧的事情,上户彩和武井咲都表示非常崇拜这位前辈,希望自己也能努力做出这样的成绩。(布布)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360搜索问答被连夜替换为奇虎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留美生用话剧解密洋高考:另一种应试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鉴宝公司黑幕:农民一枚伪金币估价90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