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曝福山雅治恋上女主播竹内由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15:40  天天新报

  日本媒体《周刊实话》近日报道,43岁的“黄金单身汉”福山雅治(微博)正与比自己小17岁的朝日电视台女主播竹内由惠热恋,更有消息称女方已经见过福山家长,受到长辈肯定。

  据悉,竹内由惠出身文学世家,外祖父是日本知名作家清水一行。由于父亲工作的关系,年少时竹内由惠曾旅居美国、英国和瑞士等国家,高中才回到日本。目前竹内的主要工作是在朝日电视台主持一档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她的清新气质和甜美外形深受观众喜爱。

  有消息称,福山雅治正是因为在这档节目中与竹内多次连线而相识。两人还一同飞赴伦敦参与了今年伦敦奥运会的转播工作。据当时的工作人员透露,两人在工作之外也非常投缘,周围的同事也非常支持他们。“竹内长相甜美又很顾家,是福山喜欢的类型,因此福山主动展开追求攻势。”

  该报道透露,在确定恋人关系之后,福山雅治已经带竹内见过自己的母亲。由于福山和妈妈的观念都比较保守,希望媳妇在婚后能够专心持家,所以竹内的情况很合福山妈妈的心意,妈妈对这个漂亮的准儿媳非常满意。○王兴王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热身赛-国足0-8惨败巴西 内马尔帽子戏法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女孩出国留学盼7年 国外生活7天后回家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龙年纪念币行情跌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