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栗旬和石原里美关系暧昧 遭妻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5:14  新浪娱乐微博
小栗旬和山田优夫妇资料图片 小栗旬和山田优夫妇资料图片
石原里美资料图片 石原里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一期的日本女性杂志《女性SEVEN》报道,9月17日富士电视台月九剧集《富贵男贫穷女》正式迎来了大结局。本剧演员小栗旬、石原里美、相武纱季、井浦新、佐野史郎等演员在东京某酒店举办了盛大的庆功宴。

资料视频:小栗旬山田优14日注册结婚 四年恋情修成正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演员和工作人员一起通过大荧幕观看了大结局。播到小栗旬和石原里美的吻戏更是全场沸腾。当然两位当事人相当不好意思(笑)。”

  实际上拍摄期间小栗旬极受石原里美吸引的样子。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拍戏收工后,小栗旬会邀请石原里美一起去吃饭,虽说多数也会和其他演员一起,但是小栗旬对石原里美超级热心。”

  有周刊杂志报道小栗旬和石原里美的关系引起了老婆山田优的强烈嫉妒,因此给老公限制了门禁时间,要求他凌晨3点前必须回家。

  此次庆功宴第一场是从深夜零时开始,相武纱季和井浦新就会回家了,但是主演小栗旬和石原里美,还会参加第二场的卡拉OK聚会,时间一分钟一分钟地过去了,距离门禁时间越来越近,小栗旬却浑不在意,过了3点钟还在继续欢腾。

  到了凌晨4点多钟,石原里美离开,只有小栗旬直到最后也不肯走。结果就是山田优在家一直等着老公回家等了通宵。(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北欧杂志再登英王妃裸照 称满足读者好奇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12306火车票网购攻略(十一版)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30万纯金盘被掉包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