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与向井理被选不太帅冠亚军

2012年10月18日15:17  新浪娱乐 微博
小栗旬资料图 小栗旬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GirlsWalker进行网友投票选拔,公开了“不太帅男星排行榜”,结果小栗旬、向井理名列冠亚军。

资料视频:小栗旬当导演《暴走》 向长腿女友求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这次投票评选只有一周的期限,但是成绩也算在意料之中。被评为不帅男星第一名的小栗旬,他在网上的评价一直平平,而且以前就被指不是帅哥,上榜也情有可原。不过对于帅气的基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判断。而且让人有好感的也不仅仅是长相,还要看整个人的气质以及品行。

  榜单第三名是佐藤健,而他之所以上榜,可能是对AKB48前田敦子公主抱,还害得前田敦子整个臀部暴露在记者的相机下,因此惹得很多粉丝反感吧。

  不过第二名的向井理和第七名的速水重道,就让人颇感意外,这两位帅哥居然也会上榜,名次还不低,不过速水重道被不少网友指无趣,这可能是他上榜的原因。

  不太帅男星排行榜:

  1:小栗旬

  2:向井理

  3:佐藤健

  4:三浦春马

  5:龟梨和也

  6:松山健一

  7:速水重道

  8:山田孝之

  9:松坂桃季

  10:森山未来(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