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光宗薰因身体不适退出AKB(图)

2012年10月25日14:00  新浪娱乐 微博
光宗薰(资料图片) 光宗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AKB48光宗薰于10月24号宣布,将退出AKB暂停音乐活动。据AKB48官方博客宣布,光宗薰从今年八月起就因为身体不适在休息,退出AKB是她本人提出的。

资料视频:MTV音乐盛典现场AKB48献唱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光宗薰去年四月作为第13期研究生加入AKB,去年12月在剧场正式出道。她容貌身材都很好,很像模特,作为超级研究生备受瞩目。她曾出演过TBS电视台日剧《ATARU》,以及电影和一些广告作品,今年八月她因为身体不好,没能参加东京巨蛋的演出,另外她参演的电影《剧场版 私立马鹿兰高校》的宣传活动她也未能出席。

  光宗薰在官方博客中说:“我从以前身体就一直不太好,现在以完好的状态站在大家面前都很难做到了,再这样下去也会给身边的人添麻烦,我也感到我的压力越来越大,因此决定申请退出AKB。为了以后能以不同的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我会首先调理好身体。”

  光宗薰首次主演的电影《女子摄影》预计11月24号上映,据相关人士透露:“如果光宗薰身体恢复良好,可能会出席影片宣传活动。”(布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