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和日本画家远距离恋爱

2012年12月03日16:46  新浪娱乐 微博
宇多田光资料图 宇多田光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宣布暂停音乐活动的歌手宇多田光时隔两年发行新曲《樱流》,新歌作为电影《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的主题曲与电影同时面世,让她再度成为话题人物。而且据《周刊文春》杂志报道称,宇多田光目前住英国,正和日本画家远距离恋爱。

  宇多田光的新曲在YouTube网站限定公开三天,点击率超过了三百万次,在音乐网站iTunes公开不足三小时,已经成为榜单冠军,和电影一样都非常受欢迎。2010年8月,宇多田光突然在博客宣布要专心过平常人的生活,音乐活动进入无限期休息状态,同年12月举办了演唱会之后就离开了人们的视线。而让她决定再次唱歌的,只是因为她是“福音战士”的狂热粉丝。

  新曲发行后,曾有媒体猜测,宇多田光可能就此重回歌坛。不过一位唱片公司相关人士透露:“虽然有那种报道,不过并不属实,她本人并不打算重新开始音乐活动,也没有为新曲拍摄MV。”

  据悉,本身这次新曲就连音乐界的人也知之甚少,正因为了解她动向的人少之又少,就连狗仔队也不清楚她的住处。但是一位业内人士透露了她的近况,这位知情人说:“她现在住在英国,为了录歌九月回到日本。平时她也经常会回日本,有时候会突然接到她的电话,说她到日本了。”

  2009年宇多田光被曝光和年长她八岁的日本画家交往,宇多田光也在博客承认了此事。这位知情人还说:“曾经有报道说他们分手了,其实没有。他们目前感情发展顺利,正在远距离恋爱。好像画家经常到英国去见宇多田光,而宇多田光回日本多数是为了找朋友玩。”(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