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胞弟持枪恐吓 逃亡半年落网

2012年12月20日08: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弟弟、现年34岁的吉原健,涉嫌在今年6月在福冈县持枪威胁一辆私家车的司机,说:“我要杀你!”同时他认为前方行驶的一辆摩托车阻路,便撞向这辆摩托车,之后自己逃离现场。在逃近半年后,本月18日被警方拘捕。

  事件发生后福冈县警方发出通缉令并对吉原健展开搜捕。据知12月18日中午在关门海峡大桥上发现吉原租来的汽车,由于已进入另一行政地区山口县,由山口县警察继续追踪。在山口县的宇部市,疑犯不巧又发生汽车追尾事故,与同乘的女性逃离了现场,但最终还是被抓住。

  吉原于2009年7月亦曾因为吸毒而被逮捕,判了2年6个月徒刑。他曾参加福冈的黑社会组织。(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