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前成员半裸写真男孩捂胸惹争议(图)

2013年01月11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河西智美写真封面男孩抱捂两点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ORICON新闻网1月10日报道,2012年12月宣布将从AKB48退出的日本女优河西智美将于2月4日发布自己的首部个人写真集《喜欢智美吗?》。而该写真的封面率先被曝光,该封面的大胆尺度令人咋舌,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封面上河西智美全裸上身,丰满圆润的乳房极具诱惑之能事。而观其面容则是略施粉黛,抿嘴一笑,甚为清纯。这也未免让宅男们一阵骚动。不过如此普通又怎能作为封面,令人咋舌的是,河西智美的身后,一位金发小男孩从背后环抱河西智美,用一双稚嫩的手恰到好处的捂住河西的两点。孩子的脸上有些说不出的表情。这样的一副画面引发争议。网友:“怎么能让小孩子做这种事情,太没底线了。”也有网友表示这幅写真除了冲击毫无美感。更有网友指出:“这算不算是对未成年的猥亵?”(新娱)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