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武井咲失宠 宣传排位顺序被调后(图)

2013年01月21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武井咲 (资料图片) 武井咲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武井咲去年被评为广告女王,还主演了不少日剧作品,不过据《周刊新潮》杂志报道称,她在所属经纪公司已经迅速失宠,力捧顺序变动被降级。

  《周刊新潮》报道称,新年之后的“圈内异变”在业内已经成为话题,据一位体育报主编透露:“武井咲所属的经纪公司Oscar Promotion每年都要做四次宣传资料,介绍旗下艺人的近况,这样各电视台和艺能记者就能了解公司现在主推的艺人,可以参考这个来选择演员和采访对象。”

  据悉,Oscar Promotion在2013年公开的第一次宣传材料让不少人大吃一惊。材料开头有八个年轻艺人的和服写真,接下来是大标题“一月档期的主演日剧”,以及上户彩和刚力彩芽的照片,而曾经的主推对象武井咲被排到了第二页和第三页的“二等艺人”那里,和忽那汐里、米仓凉子、菊川怜放在一起。而在一年前的资料中,武井咲、刚力彩芽和忽那汐里是封面人物。(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