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势谷友介当选日本最完美男性

2013年01月22日09:31  人民网
伊势谷友介
伊势谷友介(资料图)

  据RecordJapan报道 脸蛋长得漂亮,身高很高,头脑又聪明,而且非常有风度,在运动方面也很擅长,这样完美的男人存在吗?最近,日本某网站推出完美男性的评选活动,网友们纷纷提名伊势谷友介,认为他是日本男性完美的化身。 

  最近,伊势谷友介活跃在电视剧、广告、电影等多个舞台上,凭借其出色的演技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谈到伊势谷友介的个人经历,也颇具传奇色彩,从小他就和母亲相依为命,母亲人热衷于对孩子的教育,在母亲的精心培育下伊势谷友介在很小的时候就很擅长绘画,凭借这种特殊的才能他顺利考入东京艺术大学,在大学的良好氛围的熏陶下,也使得他个人具备了良好的素质。 

  学生时代,伊势谷友介非常擅长运动,尤其是在游泳方面可以说是佼佼者。另外,在大学四年级的时候他曾经到纽约短期留学,这使得他练就了熟练的英语。伊势谷友介操着一口流利英语的广告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身高180cm的伊势谷友介,大学时代就在模特和演艺届崭露头角。之后慢慢在荧屏上被大家所熟知,后来又开始涉足日本重头大戏大河剧的拍摄,更是让他声名鹊起。 

  如此形象的伊势谷友介,被网友们推举为日本完美男性的代表。网友们纷纷表示“老天真是偏爱他啊!让他这么完美。”“实际上他还是一个设计师”“不仅仅是长得帅啊!好羡慕啊!”“我觉得伊势谷友介是唯一比我强的男人。” 

  伊势谷友介不仅是个纯粹的演员,还会参加很多公益活动。在日本大地震时还坚持参加各地的毕业式等,让大家很感动。2012年他还执导了电影《陆之鱼》,这部电影曾作为东京国际电影节的特别招待作品。如此多才多艺的伊势谷友介,不愧为大家心目中的“完美男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