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优沦落夜店陪客 曾为苍井空师妹

2013年02月22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日本昔日当红女优沦落酒店陪客 日本昔日当红女优沦落酒店陪客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混血女优Rio在性感女团“惠比寿麝香葡萄”解散后,已经重新投身成人动作片市场,不仅拍摄多套新作,还被曝出私下进驻酒店陪喝赚外快。

  由超过20名女优、写真女星所组成的团体“惠比寿麝香葡萄”,打算以歌手身份被包装成偶像抢攻歌坛,还宽衣解带推出写真。团体在2008年成军后,在苍井空[微博]与吉泽明步[微博]等人毕业与新成员的加入,人数从21跳到28人,但空有知名度却无法带来预期中的“吸金度”,面临解散命运。

  26岁的Rio在AV界有女神等级,近日再度脱下糖果装,不仅在今年推出多套新作品,还被曝出到酒店兼职当陪酒小姐。据媒体称,有日本网站公开从事风俗行业的AV女优资料,发现Rio正为六本木夜店RedDragon陪客,该店还邀请到已经过气的AV天后小泽玛利亚[微博]及曾经与陈奕迅[微博]、古天乐[微博]演出港片《豪情》的小室友里轮流助阵,各施奇招以抢攻男性市场。jzb/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