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希亚阔别8年获得销量冠军

2013年02月27日14:10  新浪娱乐 微博
米希亚资料图 米希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2月21日迎来出道15周年的歌手米希亚于20号推出了纪念唱片《Super Best Records -15th Celebration-》发行第一周销量6.5万张,时隔8年8个月成为ORICON榜单的周销量冠军。

  米希亚上一次在ORICON榜单夺冠是2004年6月发行的专辑《MISIA Love & Ballads》,这次是她时隔8年8个月再次夺冠。这张纪念唱片中收录了她的出道单曲《深情包围》以及《现在就想见你》、《有阳光的地方》等共计45首歌曲,另外还有她在15周年给粉丝的话,初回限定特典中还有她在15年来一些保留视频。

  另外,20号米希亚还为纪念出道15周年开始了全日本巡演《LAWSON presents MISIA 星空的演唱会VII -15th Celebration-》,演出将在34个城市举办41场。(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