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纪香与男友分手后暴肥变形泡温泉(图)

2013年03月13日16: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胖的藤原纪香 发胖的藤原纪香
发胖的藤原纪香(上图)与昔日(下图)判若两人 发胖的藤原纪香(上图)与昔日(下图)判若两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藤原纪香于上月9日为电视台录制《改变人生之旅到南美亚马逊源流》节目,一张在节目中泡温泉的照片近日流出。令人震惊的是,照片中的她整个变了形,乍看差点认不出来。 

  藤原纪香去年与任职证券分析师的男友分手之后,原本想专心演艺事业,没想到却被死对头米仓凉子给比了下去。米仓凉子最近因日剧《Doctor X》收视长红而再度上位,成为收视女王,再加上之前到美国百老汇演出歌舞剧《芝加哥》颇受好评,还得到进入好莱坞拍片的机会。反观藤原纪香,跟男友分手后,工作量又大减,只能寄情食物,昔日的性感女神就这样毁了!    (莹莹)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