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少女武井咲想恋爱不管禁令杠上公司

2013年03月30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本国民美少女武井咲(音:笑)人气看涨,不但被捧为师姐上户彩的接班人,更是广告新人王,但近来疑似因工作太过繁忙,传出大头症上身外,更在记者会上公然杠上公司,不但表态不甩禁爱令,更呛明:“这是我的人生!”摆明了想谈恋爱要公司别鸡婆。

  近来随着仲里依纱、菅野美穗等女星发表婚讯,武井咲的感情生活也受到关注,然而她所属的公司也像AKB48一样,为求振兴公司内部士气,规定20岁前出道者,直到25岁都不能谈恋爱,对此,她则相当不以为然,竟在记者会上公然表示:“有听说过禁爱令的事,但这是我的人生我作主。”想爱的念头强烈,甚至不惜杠上公司。

  武井咲最近传出大头症严重,不但在片场对工作人员态度不佳,甚至常常大喊:“烦死了,我好想谈恋爱!”据悉,她和佐藤健、松阪桃李等男星合作拍戏时,也相当积极地展开攻势,因此公司也只能把行程塞满,让她没时间谈恋爱,令网友纷纷“关心”,表示:“是不是憋太久欲求不满了?”ETToday/文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