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与上户彩时隔10年再合作 饰演夫妇

2013年05月15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左起分别为上户彩、堺雅人、香川照之资料图 左起分别为上户彩、堺雅人、香川照之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实力派男演员堺雅人14日正式宣布主演TBS台7月新剧《半泽直树(暂定)》,他在剧中将会携手上户彩出演夫妇角色,这是两人自03年日剧《致一夏的爸爸》的共演以来,时隔10年的再次合作。

  更巧的是堺雅人与上户彩都是“新婚”中,堺雅人在今年4月与女演员菅野美穗喜结连理,而上户彩则是在去年9月时与EXILE组合的HIRO步入了礼堂。堺雅人表示“半泽虽然在工作上被众多敌人所包围着,在家庭里却得到了妻子温柔的支持。今后会很期待可爱并且有主见的上户桑的精彩演技。”

  另一方面,在剧中半泽的妻子花是一位性格开朗率直的女性,上户彩接受采访时介绍说道,“这虽然是一部描写男性社会的电视剧,但作为支持他们的妻子也有我们自己的社会。在丈夫的背后默默地给予支持,内心坚强的妻子半泽花,我希望能够享受饰演这样的女性的快乐。”

  《半泽直树》改编自曾获日本直木奖的著名作家池井户润的小说《我们是泡沫经济时代入行组》、《我们花的泡沫经济时代组》。该剧描写了在日本经济发展狂热的“泡沫”时期,银行业被称为入行后“一生安泰”的精英行业,而在这时进入大型银行的青年半泽直树却面临着来自银行内外的各种阻碍和“敌人”。半泽是一个耿直的人,即使是上司犯错也要据理力争。

  凭借着在《Legal High》中挑战超长台词与逼真的演技实力的精彩表现,堺雅人在剧中不仅会展现出对敌人步步紧逼的攻击性,还有面对部下与家人时的温柔,这种反差极大的表演正是他的魅力所在。堺表示“在如今这种形势严峻的时代,希望能给正在努力的大家一些声援和鼓励。但一想到剧中的人物们在各自的位置上拼尽全力奋斗的样子,我觉得反而是自己受到了鼓励。参演人员和工作人员们齐心合力,努力争取让这个夏天沸腾起来。”

  据悉,除了在剧中饰演东京中央银行历代最年少的大和田常务的香川照之以外,还有及川光博、壇蜜、人气偶像组合Hey!Say!Jump的中岛裕翔、以及北大路欣也等豪华演员阵容参加演出。《半泽直树》预定于7月7日进行首播,每周日的晚上9点正点播出。 (布布)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