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润与小栗旬三浦春马吃烤肉心情好

2013年06月26日16:56  新浪娱乐 微博
松本润资料图 松本润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本周发行的杂志《周刊女性》报道称,岚成员松本润很喜欢结交漂亮朋友,他还被目击与三浦翔平吃烤肉心情很好,还与在场粉丝握手,而且小栗旬和三浦春马也加入了他们的队伍。

  据一位OL目击人称:“松本润和三浦翔平突然来到店里,两位美男很开心似的谈论最近的工作和一些私事,看起来很养眼呢。松本润端着香槟葡萄酒烤肉,他们还点了牛背肉、里脊肉,一边聊天一边吃了很多。”

  目击人看到他们是在6月16号松本润录制完七月播出的节目《NEW ARASHI》之后。而且网上也有类似的目击情报,据悉,松本润和三浦翔平去的是高级烤肉店“K”,因为店内有单间,因此常有艺人悄悄去那里,不过当天松本润他们坐在和普通客人一样的用餐区,因此才会被发现。

  据一位店里的常客说:“还有人去跟松本润握手呢,有的人因为遇见平常根本见不到的岚的成员而眼含热泪呢,松本润一直态度很好,一一跟他们握手。”杰尼斯艺人一般都会为了避免被要求握手到单间用餐,但偶尔也会想和普通人一样吹着夜风吃烤肉,而且当天松本润和好友喝酒心情很好,所以才与粉丝们互动。

  OL目击人还透露:“小栗旬和三浦春马后来也去了,和松本润他们会合,而且他们都没有特别掩饰身份,只是平常的打扮。”松本润和小栗旬因为合演《极道鲜师》、《花样男子》等作品成为好友,还参加了小栗旬的结婚仪式。他和三浦翔平、三浦春马也因为工作结交为好友。据悉,最后付账的是松本润。(布布)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