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票选:十大适合短发的女星

2013年07月19日16:37  日本通

  本月开始播放的电视剧《齐藤太太2》中,桐谷美玲为了演好剧中的角色,剪掉了自己心爱的长发。为此,日本媒体便做了个调查“哪个女优适合短发”。一起来看看日本网友票选出的短发美女女优TOP10吧。

  1、刚力彩芽

  第1名由刚力彩芽夺得,她在杂志《美人百花》中也夺得了“适合短发的女性”第1名。刚出道时的她留着一头长发,不过在2011年时,为了塑造好电视剧中的角色,她剪掉了长发,对此她曾表示刚剪掉时非常地害怕,不过现在却觉得短发可以更好地体现出她的好。

  2、吉濑美智子

  排在第2位的是吉濑美智子。她因美丽的肌肤而为人所熟知,在20几岁时作为美容模特而活跃于娱乐圈,不过当时的她也曾为皮肤不好而烦恼,试过很多美肤方法都不管用,最后自己分析出罪魁祸首是压力。如今她仍然能拥有如此润滑的肌肤全是因为她不给自己压力得来的,30几岁的她甚至比20几岁的她更有魅力。

  3、筱田麻里子

  第3名是筱田麻里子。如今的她虽然已经从AKB48中毕业了,不过这只是她演艺生涯新的开始,能够排在第3位足以证明其人气之高。

  4、本田翼

  5、荣仓奈奈

  6、上户彩

  7、堀北真希

  8、长泽雅美

  9、新垣结衣

  10、苍井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