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泳装写真集9月发售 素颜亮相

2013年07月25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佐佐木希泳装写真集9月发售 佐佐木希泳装写真集9月发售
佐佐木希泳装写真集9月发售 佐佐木希泳装写真集9月发售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Infoseek 乐天”网站报道,日本超人气模特兼女优佐佐木希于7月24日宣布,“可能是最后一次”的泳装写真集《Sasakiki》将会在9月24日开始正式发售。

  据悉,该写真是为了充分突出刚25岁的佐佐木希的女性魅力,不仅囊括了性感泳装照,还有在室内的诱惑内衣秀。佐佐木希表示,“这一次拍摄中几乎全都挑战素颜出境,所以说是一本满满地记载了25岁的佐佐木希才有的素颜照的写真集。很有可能是我最后一次拍摄泳装写真,能得到大家喜爱的话会非常高兴。”

  佐佐木希自06年被集英社旗下《周刊Yong Jump》杂志星探发掘,参加其举办的全日本女子高中生制服比赛并获得最高奖,从此开始了演艺生活。08年首次发售的个人写真集《nozomi》与此次即将发售的泳装写真集都是出自集英社的手笔,佐佐木十分满足地说:“(集英社)为我创造了出道的契机,是像家一样的地方。感谢一直以来关心我的粉丝们,希望大家也能继续关注25岁的我的最新写真集。”

  对于阔别已久的泳装写真拍摄,佐佐木回忆道,“有一种新鲜的感觉”,“周围的工作人员都是知根知底的人,也都很熟悉我的脾气,所以拍摄进行得非常轻松。又想到可能是我最后一次拍泳装照,所以尽情地享受着拍完下来了。”由于拍摄行程,佐佐木希与工作人员们还特意到印尼的巴厘岛和泰国的苏梅岛取景。佐佐木希表示对此印象深刻,“总之不管是泰国还是印尼的巴厘岛都好热啊,我记得好像每天都要喝3到4杯西瓜汁才行。(笑)另外,料理非常美味,好吃到连最不爱吃的香菜我都能接受,所以很开心。” (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