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优晒厨艺 网友赞小栗旬好口福(图)

2013年08月01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山田优博客公开的早餐图 山田优博客公开的早餐图
山田优与小栗旬 山田优与小栗旬

  新浪娱乐讯 据日媒报道,日本模特兼女演员山田优29日在博客公开自己亲手做的早餐照片。网友大赞山田优贤惠的同时,有细心的粉丝发现早餐是两人份,因此猜测当时丈夫小栗旬也在身旁,不禁羡慕小栗旬有口福。

  据报道,山田优7月29日早上发布的博客原文写道:“大家。早上好—。最近,终于能够适应早起,在家里悠闲地度过早晨时光。顺便提一下这是我做的早餐。煎蛋的蛋白好像多了点,别介意啊。”照片上的早餐里有酱汤、米饭、纳豆和煎蛋,虽然简单但是看起来让人很有食欲。

  随后,有细心的粉丝发现照片左上角还有一份纳豆,所以判断山田优做了两人份的早餐,小栗旬可能就坐在餐桌对面。于是粉丝纷纷兴奋留言,“看起来都很好吃。”“能吃到这么棒的早餐的话,感觉一天都会变得干劲十足!”“我也想成为像擅长料理的山田优那样的女性!”(JZB/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