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优公开亲手做的早餐 对面坐着小栗旬

2013年08月01日18:05  新浪娱乐 微博
小栗旬山田优夫妻 小栗旬山田优夫妻
山田优推特上公开的早餐照片 山田优推特上公开的早餐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7月29日日本女演员山田优在自己的推特上,发了一张照片并配图说明“早餐”。因为照片上早餐明显是两人份,所以引起网民们的兴趣和讨论,认为对面明显是坐着小栗旬。

  当天山田优在推特上写道:“大家好~最近都会稍微早起,在家悠闲度过清晨时光。顺便一提,这是早餐。煎鸡蛋蛋清多了点,请别在意♪(笑)”从照片来看,白饭、味增汤、纳豆、煎荷包蛋,简单的食谱却相当引起人的食欲。照片左上角能看到另一碗纳豆,很明显对面坐着山田优的老公小栗旬。

  推特上的网民们纷纷称赞“看起来就很美味”;“有这么美好的早餐,一天都会很努力了”;“我也希望能成为小优这样很会做菜的女性”。因为照片上煎荷包蛋相当大的样子,网民们还议论纷纷“煎荷包蛋好大(笑)”;“荷包蛋~这是两个人的分量吧”,认为这应该是小两口分食的。

  早前曾有人在推特上公开了于纽约路遇小栗旬、山田优夫妇以及生田斗真和冈田将生的街拍,甚至在国内的微博上都引起了不小的话题。

  曾有消息称杰尼斯偶像风间俊介的婚礼邀请了他们,是否为此奔赴美国呢?不过看来两夫妻已经返回日本过起了自己的生活。(布布)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