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也哥俯身吞大雕烧 羞比较各国尺寸

2013年08月25日21: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拓也哥台北人气旺 拓也哥台北人气旺
拓也哥吃“大烧雕” 拓也哥吃“大烧雕”
粉丝按脚 粉丝按脚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在网路暴红的拓也哥,今晚在MYST夜店办粉丝见面会,吸引100多人捧场,每人入场费约800元(台币,约合人民币163元),能与他合照、玩游戏。他一出场就引爆尖叫声,以中文问候粉丝:“大家好,我是拓也哥。”主办单位请来帅哥按摩师帮他脚底按摩,他露出销魂模样娇喘连连,还频对师傅送飞吻,引起现场笑声不断,粉丝异口同声说拓也哥本人超可爱。

  他还表演吃阳具造型的大雕烧,并接受粉丝提问,有人辛辣问他:“觉得各国客人的那话儿有何不同?”他娇羞回说:“没什麼差别啦!”会后与现场粉丝合照、拥抱,气氛超high。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