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佑实写真3点不露被批骗钱:像家暴

2013年09月05日05: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达佑实 安达佑实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安达佑实周一推出裸体写真集《私生活》,虽全裸入镜,却3点不露,仅一张隐约可见乳头的薄纱照,被批毫无看“头”。日本媒体报导,她的写真集强调写实路线,完全没修片,脸上毛孔、雀斑、黑眼圈清晰可见,网友表示:“部分照片看起来像是惨遭家暴,很吓人。”

  该写真集定价3千日圆(约896元台币),由传出与她半同居的摄影师男友桑岛智辉掌镜,耗时2年拍摄,当初宣称全裸入镜,实际上却毫无卖“点”。网友表示,她在镜头前大多摆出晦暗、悲伤神情,脸上肌肤也未加修饰,与先前的可爱形象判若两人。

  3点不露骗钱

  不少冲著她全裸才捧场购买的粉丝,都对写真集内容大失所望,狠批:“看过后就想丢了,也看不出什么艺术性,隐约可见的乳头也太黑了。”批她没诚意,毫无欣赏价值,有骗钱之嫌。

  31岁的安达最新写真集被批“雷声大雨点小”,14日她仍将在东京涩谷举办写真展,展出55张未收在写真集内的新照片。传她有意接拍AV,已有业者叫价2亿日圆(约5971万元台币)向她招手。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